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使大学生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一名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2021年10月14日下午5:00,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勤学楼115开展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郭祎天老师组织进行本次学习。

本次参加学习的成员有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重点培养对象,会前支部委员李江、昝子懿对本期重点培养对象的档案资料填写要求作出了详细的解释。

首先由于翠翠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相关讲话,深入学习辛亥革命相关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接下来通过110秒视频让大家回顾了这110年来的的伟大历史。

其次,党员们一一分享自己从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上的讲话金句并给出自己的见解。

然后我再们通过分组讨论的方式对辛亥革命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和体会,再由每组派出代表上台发表关于辛亥革命的心得。同时我们也更加相信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点亮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灯塔。

最后,支部委员李江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于此次学习的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告诉我们在生活中要真正做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为学校师生办实事,为社会做贡献。

第二党支部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视频

张加利同志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金句

谢龙梅同志发表对辛亥革命精神的心得体会

上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集中观看《脱贫攻坚》专题纪录片及文献专题片《敢叫日月换新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