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集中观看《脱贫攻坚》专题纪录片及文献专题片《敢叫日月换新天》
发布时间:2021-10-1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1年10月14日集体观看了《人民的小康》以及《敢叫日月换新天》系列视频。

观看《人民的小康》、第二集《脱贫攻坚》,同学知道了为了让薛家村富起来,奋战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的“名誉村长”王新法。了解到了四川大凉山深处的“悬崖村”,以临崖生存的超人胆识,战胜“贫中之贫,困中之困”的故事。惟其艰难,才能更显勇毅,截至2020年11月23日,全国全部脱贫摘帽,由此这份庄严承诺得以兑现,让亿万中华儿女看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的蓬勃发展,以及党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决心。

观看《敢叫日月换新天》第24集《千秋伟业》,我们看到了高铁飞驰、长桥远架、“蛟龙”探海、神舟飞天、“天眼”探空、大飞机首飞、国产航母入列等一项项大国工程和大国重器。看到了我们党始终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学习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也将充满“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志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首阔步前进在追梦大道上,继续谱写新时代的光辉篇章。努力成为党和国家事业忠诚可靠的接班人,更好地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6ECF

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

24BAC

大会全景

上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辛亥革命110周年讲话——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