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自我修养,具有鲜明的问题意识,就是如何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解决党内存在的正式、思想、组织、作风当方面不纯的问题,使党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用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注意执政党。2021年11月25日,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张艳凤于勤学楼114为全体党员及重点培养对象讲党课。

党支部书记张艳凤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自我修养”为主题。通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提升自我修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自我修养、以持之以恒的精神加强的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自我修养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开展学习。

张艳凤书记带领大家通过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来感受新时代对于党员的要求。特别是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全党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志、居安思危,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难不住、压不垮,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张艳凤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通过自我修养的方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全体党员要围绕党的初心使命进行自我修养使党在新时代继续保持纯洁性和战斗力,提升威信力和执政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通过七封革命先辈的家书,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和深入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学习,党支部全体成员表示,从今后要努力提升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政治修养,从党的政治建设中汲取营养、努力提升自我的思想修养、思想建设,坚持理论与实践相联系的方式提高自我修养,做到学思贯通,知信行统一。党支部全体成员还就身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应具体怎样做来进一步提升自我修养,做到思想上的彻底入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3426

3A6A5

3B941

48DFD

37AD2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