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研究生水利水电工程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水利水电工程党支部于2021年12月6日上午9点,在勤学楼119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芒来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会。应到党员14人,实到14人,其中正式党员13人,预备党员1人。

根据吸收新党员的党支部大会程序,首先由马小茗同学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基本情况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入党介绍人对马小茗同学在考察期内的表现依次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表明同意推荐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紧接着支部委员黄金铭、李鑫磊以及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发展对象能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同意接收马小茗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芒来老师作总结性发言并向新进入支部的马小茗同学表示了祝贺,指出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要努力刻苦学习,在日常生活中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要求。

上一条: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研究生水利水电工程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