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研究生水利水电工程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水利水电工程党支部于2021年12月6日9:00在勤学楼119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此次党支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芒来老师主持。

党支部大会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其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接着预备党员戴嘉璐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认为戴嘉璐同志对党的认识明确,思想品德端正,同意戴嘉璐同志按期转正。

随后,党小组成员和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戴嘉璐同志在预备期考查期间,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能自觉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1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戴嘉璐同志按期转正。

表决通过后党支部书记芒来老师作了总结。向此次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希望在以后学习和生活上提高奉献和服务意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同时作为一名正式党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A461

EF07

DF77

上一条:研究生水利水电工程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