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2-0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规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2月5日19:00在勤学楼116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力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冉丽娜、訾会佳、赵旭共三位同志依次就预备一年期间宿舍星级、参加各项活动、成绩进步情况、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对冉丽娜等3名同志依次在其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表明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员。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冉丽娜等3名同学平时能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冉丽娜等3名同志表示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一定会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坚守自己的政治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同意冉丽娜等3名同学按期转为为中共党员。

按照发展新党员的党支部大会程序,首先由李鹏、崔家畅、王馨、李俊颖、涂逸超、任阳辰、吴星月7名同志,依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和现实表现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对李鹏等7名同学依次在其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表明同意并推荐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紧接着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李鹏等7名同学平时能够加强学习,注重政治理论素养的提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李鹏等7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王力老师作总结性发言,对转正的党员和新发展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期末考试过程中要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提高思想觉悟、严守组织纪律,在同学当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研究生水利水电工程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