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完善支部的建设,增强支部的生机与活力,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2月5日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三叶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一、研究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问题;二、研究接收预备党员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和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大会上,已满预备期的2名同志和9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现实表现等情况,并提出转正和入党申请。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对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表现和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其能否按时转正和入党表明了意见。随后由支部其他党员对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是否按时转正和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苗向阳、亢星宇两名同志按时转正成为中共党员,接收黄金宝,贾仁璞等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三叶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新发展党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同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增强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下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