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4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于2021年12月4日晚上,在勤学楼115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张艳凤主持,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会。

按照吸收新党员的党支部大会程序,首先由王一帆等13名同学依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基本情况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入党介绍人对王一帆等13名同学依次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表明同意推荐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紧接着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姚丁文同志向新加入第六党支部的13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严格按照合格党员要求自己。大家一致认为,发展对象能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同意接收王一帆等13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张艳凤向新进入支部的13名同志表示了祝贺,指出新发展的党员同志们要努力刻苦学习,在日常生活中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要求。

通过本次党支部大会的召开,新发展的13名党员为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能量。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希望支部所有党员们能够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生活中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