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4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并报学院党委同意,2021年12月4日晚,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在勤学楼115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应到党员39人,实到39人,其中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32人。到会正式党员超过支部正式党员总人数半数以上,符合选举要求。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艳凤主持。

首先由张艳凤老师宣布选举办法,经会前支委会专门召开会议进行了研究,综合考虑工作需要,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需要选举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纪检委员3名,按照比应选人数至少多20%的规定要求,确定了4名候选人。随后4名候选人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经到会7名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三位同志担任支委成员。

经监票员、计票员对选票进行结果统计,按票数高低依次排序,姚丁文、越柯、丛延琳当选支委成员。张艳凤老师担任党支部书记,张星宇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

上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