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4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于2021年12月4日晚上6点在勤学楼115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张艳凤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会。应到党员39人,实到39人,其中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32人。到会正式党员超过支部正式党员总人数半数以上,符合要求。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越柯等4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表决。

会议开始, 越柯等4名同志依次就预备一年期间宿舍星级、参加各项活动、成绩进步情况、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汇报。入党培养联系人对越柯等4名同志依次在其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表明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党员。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越柯等4名同学平时能够加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越柯等4名同志表示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一定会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坚守自己的政治立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同意越柯等4名同学按期转为中共党员。

通过本次党支部大会的召开,张艳凤老师对各位党员给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支部所有成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更要在普通同学中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暨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