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暨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4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4日,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8号教研楼207开展吸收新党员暨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懿晨主持,支部书记陈爱和老师出席,17名学生党员和本届积极分子参会。此次支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讨论赵振南等4名发展对象的吸收和张丽楠等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大会第一项: 赵振南等4名发展对象的吸收讨论。

赵振南、韩舒琦、石博文、蒙建国同志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培养联系人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委会对入党申请人是否具备入党条件提出意见。到会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表意见。申请人谈自己对大家提意见的看法和今后的决心。到会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支部大会决议通过赵振南等4名同志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项:张丽楠等2名预备党员转正讨论。

张丽楠、季亚新同志进行转正申请的汇报。支委会对入党申请人是否具备入党条件提出意见。支委会对入党申请人是否具备入党发表意见。到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表意见。申请人谈自己对大家提意见的看法和今后的决心。到会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最终通过张丽楠等2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第三项:陈爱和老师总结本次支部大会,对新发展党员和新转正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1、要求大家不但做到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2、要求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3、要求大家时时刻刻保持先进性,发挥好自己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A62A

11EFE

上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