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4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培养,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2月4日17:00在勤学楼114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此次党支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郭祎天老师主持。

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接着党小组成员和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申请转正的同志在预备期考查期间,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觉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无产阶级世界观,在政治上不断成熟起来。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乔建东,张溢轩,张加利三位同志按期转正。

表决通过后党支部书记郭祎天老师作了总结。向此次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希望在以后学习和生活上提高奉献和服务意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同时作为一名正式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承担起时代重任,为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国梦不断奋斗!

7226

6B57

上一条: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暨转正大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