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日17:00在勤学楼114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郭祎天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会。

按照接收预备党员部大会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随后,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并表明同意并推荐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紧接着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发展对象能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对其提出进步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同意接收李思妍等10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党员们进行了表态发言。

郭祎天老师做了总结,她祝贺李思妍等10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对今后支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本次党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能量。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希望支部所有党员们能够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普通同学当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资源环境系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