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21-12-1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2月9日中午在勤学楼115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由第四党小组负责领学。通过学习,同志们对“十个坚持”的理论有了进一步理解: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学习后半程,支部书记王力老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大讨论。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研讨,纷纷发言,介绍了一年来为师生所办的实事,并且指出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

最后支部书记王力老师进行总结:作为大学生,要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提高政治觉悟、把握时代脉搏、读懂规划纲要、勇担历史使命,以昂扬向上的斗志、蓬勃奋进的激情,谱写中国道路新篇章,不负韶华,为梦想奋斗。在学好理论的基础上,要运用到实践中,我为师生办实事要落到实处,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