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7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进一步坚定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2021年12月16日晚,我院于水利楼502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党委组织员陈爱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参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力主持本次会议。

入党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郭祎天宣读《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接受赵俊宏等62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王力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面对党旗,大家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明了每位党员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生的决心。新发展党员代表蒙建国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学习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身份,无愧于人民。

陆海平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三是牢记党的宗旨,四是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希望党员们能够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努力践行入党誓词,争当表率,为“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增光添彩。


上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