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16日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支部学习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由谢春涛教授主讲的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讲座共有四个部分组成,一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二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三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四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党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融入学习生活之中,为社会的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最后,支部书记三叶老师,再次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问题,对支部党员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并对后续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云端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