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云端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云端学习会。陆海平书记主持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学院党委提出学习要求,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渐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当担作为、在学用结合中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陆海平书记还领学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发展党员政治审查办法(试行)》,并提出六点工作要求,强调要严格按照文件的要求及程序执行。此外,在疫情防控背景下,陆海平书记针对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提出六点工作要求,确保疫情期间党建工作不断线、线上教学有质量、各项工作有秩序、作用发挥有保障。

学院院长屈忠义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党建引领促进中心工作的角度,对线上教学、毕业设计、疫情防控、基金申报等近期重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安排。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工会主席参加了学习会。

上一条:我院全体师生观看全国“两会”开幕会直播

下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