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重要思想、揭示的发展规律、赋予的历史使命,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3月17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集体学习。

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内蒙古的今天是各族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内蒙古的明天仍然需要各族群众团结奋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既要做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也要做大量“润物细无声”的事情。习近平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强调,乡村振兴不能只盯着经济发展,还必须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重视农民思想道德教育,重视法治建设,健全乡村治理体系,深化村民自治实践,有效发挥村规民约、家教家风作用,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会议时强调,要全面把握依法治军战略。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着眼于全面加强我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构建中国特色军事法治体系,加快治军方式根本性转变,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法治化水平。

支部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过去、现在、未来,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


上一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与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