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与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7日晚,水建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通过线上开展进行集中学习,主题为学习 “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线上集中学习由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徐佳欣领学。

在政协联组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对困难群众,我们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要深化社会救助制度改革,形成以基本生活救助、专项社会救助、急难社会救助为主体,社会力量参与为补充,覆盖全面、分层分类、综合高效的社会救助格局。徐佳欣同学讲道: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又一次强调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在学校,“光盘打卡”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形成厉行节约的习惯;在社会实践中,通过田间劳作,切实地体会到了“汗滴禾下土”的艰辛。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议强调,依法治军是我们党建军治军的基本方式,是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的必然要求,要贯彻依法治军战略,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法治化水平,为推进强军事业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支部书记张艳凤强调要重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强调大家每天运用学习强国软件扎实学习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紧跟时事,关心国家。

参会全体党员表示,此次集中学习收获颇丰,在新时代的新形势下,追求梦想离不开正确的航向;砥砺前行,更需要清晰的路径。我们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藏的丰富思想精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上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资源环境系党支部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