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是全体党员同志学习的重要文件。为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持续推进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2022年3月17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了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的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及总书记出席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闭幕式的相关学习视频。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在今后将通过学习强国等相关平台,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自觉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上一条:本科生第五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