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中午,我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线上开展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高栓伟主持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高栓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调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了五个必由之路的历史性意义。

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我们更加坚定了以下重要认识: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三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四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五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

党支部书记高栓伟强调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应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上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研讨

下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