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2022-04-0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1日晚,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研讨活动,研讨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参加全国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全体党员轮流发言,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共同认识到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同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立足实际。要准确把握重大成就,深刻领会重要认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要坚决维护民族团结,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巩固和维护民族团结局面。

上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集中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下一条:本科生第五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