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集中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4-0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1日晚,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开展集中研讨。

支部党员马成龙领学,各小组代表分享研讨成果。通过讲解我们更加坚定了以下重要认知:一是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为沉着应对各种重大风险挑战提供根本政治保证。二是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我国政治制度和治理体系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实践中进一步彰显显著优越性,“中国之治”与“西方之乱”对比更加鲜明。三是有持续快速发展积累的坚实基础,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显著增强,经济体量大、回旋余地广,又有超大规模市场,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具有强大的韧性和活力。四是有长期稳定的社会环境,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续写了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五是有自信自强的精神力量,中国人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激发,志气、骨气、底气空前增强,党心军心民心昂扬振奋。

集中学习后,各党小组对各组研讨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

党支部书记张艳凤强调全体支部党员应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认真领会其中重要的思想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在生活中迎难而上,敢于斗争,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缅怀英烈,汲取力量——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特别活动

下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