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缅怀英烈,汲取力量——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清明节,是我们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2022年4月4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观看央视系列纪录片《绝笔》,同学们从中体悟英烈的家国情怀,赓续英烈的红色血脉。

每一次缅怀都是我们思想的升华,通过观看纪录片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叶挺将军对初心使命的坚守;黄显声将军英勇无畏,坚毅刚强的精神。观看革命先烈红色恋人陈觉赵云霄及纸浅情深陈毅安李志强的两份绝笔信,我们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艰难取舍,那种舍小家顾大家的爱国之情。

国家不能没有英雄,国家不能忘记英雄。我们所生活的和平环境,是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在清明时间缅怀先烈,要从先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让红色基因融入血液,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下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集中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