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专家讲座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郭金燕 通讯作者: 摄影:
 

2020年12月10日,我院邀请中国农业大学专家霍再林教授为我院师生进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专家讲座,讲座由我院李昊副院长主持,参加讲座人员主要包括我院符合2021年申报基金条件的老师和我院在读研究生,参加人数达50余人。

霍再林教授按照基金申报书的模板格式,从题目、摘要到正文的撰写方法和技巧为我院师生进行了详细梳理和讲解,并以自己面上申报书为例,明确各个部分的写作方法,并给出了注意事项和撰写进度安排,对提高我院教师基金撰写质量大有助益。

63FF8

7A689

79E66

7FAB9

82CFF

上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专家讲座
下一条:水文学及水资源学科举办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把关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传真):0471—4309313 Email:ndsjyzh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