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7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员工假期生活,加强广大教职工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运动氛围,推动学校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校工会在国庆期间开展“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健步走活动,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会广泛动员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健步走活动。

金秋十月,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适宜的温度,为健步走提供了最好的时机,健步走是一项时尚、环保、健康的有氧锻炼活动,同时也是一项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运动,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国庆期间兴致勃勃地开启健步走活动,互相鼓劲,相互比赛,在感受着健步走快乐的同时,也体验着运动健身的喜悦。此次共计46名教职工参加活动,从只是单纯记录忙碌生活的行走开始,更多的老师们专门腾出一段时间,启动行走、慢跑等各样运动形式,以达到每天设置的目标值,越来越接近我们的初衷: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通过参加此次健步走活动,促进了学院全体教职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全体教职工也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在新时代以不变的初心、踏实的脚步行稳致远,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强健的体魄和广阔的视野担当使命,将满腔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事业中,向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礼!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栉风沐雨梦魂牵 ----永远的记忆

下一条:我院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教师风采——第一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