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建设亮丽内蒙古,运动健康每一步——水建院工会组织大庆会场参观及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28日,秋高气爽,水建院部分教师8点准时出发,不到一个小时就到达了位于保合少镇野马图村的呼和塔拉草原。

呼和塔拉草原碧草如茵,全国最大的蒙古包呼和塔拉会议中心也坐落在这里,她也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的主会场——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其建筑风格融合了草原风情以及现代元素,见证了70年来,内蒙古自治区砥砺奋进后的沧桑巨变,历经严寒酷暑后的春华秋实。

老师们在参观及登山的过程中感受着初秋新鲜的气息,欣赏了独具北疆特色的自然草原风光,品味着独特的草原文化,轻松愉悦。大家由衷地为内蒙古的发展感到无比自豪,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内蒙古越来越好。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秋季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强健体魄 舒展身心——水建院教工积极进行广播操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