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第六届秋季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1月5日,我院工会、团委与学生工作办公室联合在西区操场举办了第六届秋季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这也是本学期我院开展的旨在加强师生沟通、由师生共同参与的系列活动之一。

上午9:00,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国旗缓缓升起。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致开幕词,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挥洒汗水,观众席上的同学们加油呐喊助威。

托球跑、踢毽子、定点射门、三人四足、拔河、集体跳绳……,趣味赛环节中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与,相互协作,在比赛的同时更是团结了师生关系,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这样的活动为全院师生营造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氛围,激励师生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更好地将体育锻炼中蕴含的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转换为好好学习好好工作的动力。

上一条:挥洒汗水 飞扬青春 ——水建院首届“安踏杯”师生乒羽杯比赛落幕

下一条:建设亮丽内蒙古,运动健康每一步——水建院工会组织大庆会场参观及登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