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挥洒汗水 飞扬青春 ——水建院首届“安踏杯”师生乒羽杯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2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经过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由我院工会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的水建院首届“安踏杯”师生乒羽杯团体赛终于落下帷幕。由班主任带队的16级土木工程1班以及15级农业水利工程预科班师生联手,在强手如林的众班级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摘得羽毛球比赛和乒乓球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在促进师生锻炼身体的同时,提供了良好的展现自我、沟通交流的平台。无论羽毛球还是乒乓球赛场上,无论老师还是学生,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发扬出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品质,更展现出水建师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水建院积极备战第六届乒羽杯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秋季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