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身为职场女性”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虽然我们不应该区别对待职场中的男性和女性,但是男性和女性的不同特质也不容回避。身为职场女性的你,是否已经陷入职场的瓶颈?2019年10月18日下午16:00时,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会在水利楼404会议室举办了“身为职场女性”读书分享会活动。

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伊始,女教工们集体观看了“樊登读书会”视频,随后大家围绕听书的精彩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身为职场女性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职员工的读书兴趣,提升了教师个人的文化素养。读书分享会活动为热爱读书的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平台,使老师们 “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不断提升自我,从而更好地为教育事业服务。

读书分享会现场

上一条:水建院与机电院组织乒羽杯友谊赛

下一条:我院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全校教职工大合唱比赛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