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全校教职工大合唱比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10-01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9日下午,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和校工会联合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内蒙古农业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全校教职工大合唱比赛。莅临此次比赛现场的领导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王万义,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塔娜,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廷玺,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委员、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和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委员、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怀栋。

此次合唱大赛,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歌唱祖国,为祖国70华诞献礼。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动人的旋律,谱写辉煌的诗篇,全校教职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用精彩的表演向祖国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经过激烈角逐,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会全体教职员工激情澎湃演唱的《我的祖国》和《爱我中华》以总分98.09的优异成绩获得合唱大赛的第一名。通过此次合唱大赛,增强了水建院全院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水建院全体教职工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也深切表达了水建院全体教职工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美好祝福,更加坚定了水建院全体教职员工守初心、担使命,为社会做贡献、为时代培育新人的决心。

教职工合唱风采

上一条:我院举办“身为职场女性”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走访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之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