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走访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之家
发布时间:2019-09-06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9月4号下午,新一届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会委员会主任委员贾永芹、副主任委员李东方和宣传委员全栋走访参观机电工程学院教工之家,与机电工程学院分会委员会主任委员金敏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针对教工之家的建设进行了重点讨论,同时对于服务教职工、分会管理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深入了解机电工程学院教工之家的建设情况,同时也受到了很好的启发,在今后工作中,水建院分会要考虑教职工的年龄结构和流动性的特点,不断创新服务内容,满足教职工生活与工作需求。同时,要加强分会之间的学习、交流、互动,取长补短,以便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走访参观机电工程学院教工之家交流学习

上一条:我院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全校教职工大合唱比赛第一名

下一条:努力奔跑,挥洒青春 ——记水建院代表队参加五人制足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