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校庆捐赠仪式暨院史馆、智慧水利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1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斗转星移,光阴荏苒,农大七秩,盛世华诞。踏着历史的节拍,迎着时代的旋律,我院伴随母校七秩芳华,走过了六十四年的风雨历程。为迎接农大七十周年校庆,2022年9月10日下午,我院举办校庆捐赠仪式暨院史馆、智慧水利中心揭牌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季祥,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屈忠义,学院党政领导。本次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王永江主持。

在校庆来临之际,内蒙古恒源水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文明、内蒙古甘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晓莉等合作企业、校友对学校以实物、专项等形式进行了捐赠,由季祥、屈忠义为部分捐赠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季祥、内蒙古甘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王春共同为内蒙古农业大学甘霖智慧水利中心揭牌。内蒙古农业大学甘霖智慧水利中心是根据我区水利工程实际需求,着重加强水信息监测实时化、数据统计分析可视化、水资源监管智能化,对水信息、卫星遥感、智能感知、大数据、物联网和水利模型等技术手段进行整合而形成的一体化平台中心。

在甘霖智慧水利中心揭牌仪式后,到场嘉宾和出席领导移步至我院院史馆进行揭牌、参观。季祥,内蒙古恒源水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文明为院史馆揭牌。

我院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湖到1958年,院史馆回顾和记录了我院六十四年的发展历程,陈列了学院教学、科研所用的一些珍贵老物件,承载着我院在发展过程中育人、科研等诸多方面的所获成果,积淀了学院发展历史长河中的种种点滴。

韶光流转,七秩弦歌沧桑砥砺;盛事如约,万千桃李薪火相传。

回首过去,水建院已陪伴母校走过六十四载寒来暑往,一代代水建学子奋勇拼搏,锐意进取,为学校赢得屡屡佳绩,展望未来,水建学子将继续秉承“承藉禹风,囊萤酬志”的院训,继往开来,再续佳绩!

上一条:学院校友至院史馆参观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校友会理事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