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77班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秋天是金灿灿的丰收,是沉甸甸的硕果,是让人满载而归的欢笑和欣喜,是充满回忆与美妙情愫的诗歌。

9月12日,水建院77班34位同学,在农大70周年校庆和阔别母校40周年之际,重返校园,又一次相聚一堂,又一次走进留下了青春梦想的校园,又一次见到了曾经的师长、同窗的学友。本次座谈会在水利楼50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党委副书记郑晓波、副院长史小红、出席会议。

77班校友代表感谢水建院提供机会和平台,追忆本科生涯过往,感叹于毕业到如今农大和水建院的发展和进步。

王永江表示了对老校友莅临70周年庆的欢迎和感谢,介绍水建院建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教学成果和科研成就,他强调水建院有今日的成功,离不开教师和校友的鼎力支持。

随后,各位校友畅所欲言,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与各位校友分享经验和生活,为水建院未来建设提出建议,校友们衷心地祝愿水建院在未来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77班校友毕业40年重回母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但凝聚了所有校友们的力量,激励了全体在校师生的豪情,还进一步传承了水建人的精神。我们将继往开来,以全新的姿态、更出色的业绩,迎接水建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参加内农大建校70周年庆典活动有感

下一条:学院校友至院史馆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