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术访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武汉大学杨金忠教授、中山大学张强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杨逸隆 通讯作者:李玉莹 摄影:宋凡凡
 

2015年12月7日,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杨金忠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山大学张强教授在水利楼502进行学术报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杨金忠教授的报告题目是“区域土壤水-地下水运动的理论、模型和应用”。在区域土壤水-地下水运动问题、土壤水分运动宏观的模型、土壤水分运动的模拟方法、区域拟三维水分运动模型、区域拟三维溶质运移模型几个方面介绍了研究方法,理论及一些研究成果。报告过程中,在场老师及研究生积极互动,提出问题,杨教授给予详细解答并就某些问题与在座师生探讨。 

张强教授的报告题目是“SCI论文是与非”。张强教授目前已发表SCI论文133篇,第一(通讯作者)SCI论文116篇,SCI论文总引1946次,SCI论文他引1458次。报告中,张强教授就“什么是SCI”、“为什么要发表SCI”、“SCI做为评价指标”等做了讲述,并对如何写好SCI论文给出自己的理解与建议。张教授讲到发表SCI论文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研究本身。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传真):0471—4309313 Email:ndsjyzh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