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行分党校第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2-12-20 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晚7:00,我院在西区旧教学楼118教室举行了分党校第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此次考试的监考老师有我院专职辅导员吴青海、斯仁达来、王晶,学生分团委书记白勇。

 

    考试开始,监考老师强调了考场纪律,并要求所有考生收起有关考试内容的相关资料。随后,老师向各位考生发下考试卷,同学们开始聚精会神地答题。安静的考场上同学们奋笔疾书,利用自己在培训课中所学到的知识认真答卷。整个考试过程中,所有考生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结束后,考生们都将试卷有序地上交,离开考场。

     本场考试考风严正,纪律严明,旨在检验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结果,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党、认识党,这将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从而为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课培训讲座

下一条:我院分党校重点培养对象参加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