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行“创先争优我先行,奉献校庆我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14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11日晚7:00,我院分党委中低年级水工支部于水利楼502举行了主题为“创先争优我先行,奉献校庆我添彩”党日活动,对“黄岩岛事件”进行讨论学习。此次党日活动由我院中低年级水工支部书记杨逸隆老师组织,组织委员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为我院中低年级水工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及14、15期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黄岩岛事件”的一些相关视频,接着就“中国应使用何种方式解决问题”,“中国具有打败菲律宾的实力但为什么采取和平手段解决问题”,“中国为什么不接受通过国际法院的审理决定黄岩岛主权的归属”及此次事件引发的国际舆论等问题进行了发言与讨论,现场氛围积极热烈,爱国之情荡漾。

    通过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升华了我们对伟大祖国最深厚的感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来弘扬和发展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要理性爱国,为“振兴中华” 而读书,为创造未来祖国的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行“如何入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