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14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7日晚7:30,我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分别在新楼307、309进行。我院学生专职辅导员吴青海、王丽艳、王玉芬、斯人达来担任本次考试的监考,团委组织部干事维持考场纪律。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目的在于考察同学们对党知识的理解情况,从而进一步明确同学们入党动机,坚定大家的入党信心,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并为之努力。本次考试受到了我院领导的极大重视,并且为我院下一步发展预备党员创造了良好条件。考试在监考老师的认真监督下严谨有序地进行着,从同学们仔细答卷的过程中就能看出大家都是有备而来,都能够做到认真思考,细心作答,同时也充分体现出了同学们对党的敬重与热爱。

    本次考试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并通过学习党的知识不断提高完善自己。希望他们能够秉承党的信念一路走下去,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举行“创先争优我先行,奉献校庆我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如何入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