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党知识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6-10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9日晚7:00,我院在新教学楼309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党知识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食品院原党委书记乌兰,以及08、09、10级预备党员。

    交流会开始,乌兰老师首先为所有即将入党的同学介绍了我党发展的历史,要爱党必须先知党,了解党的发展史。如今我党已发展成为一个有4800万党员,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大党,共产党不愧为我国的中流砥柱,是一个成功的执政党。共产党的道路是十分曲折的,它经历了风雨飘零,浴血奋战,用战士们的鲜血迎来了黎明的曙光,创造了富强的今天。乌兰老师还讲到同学们有幸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十分光荣的事,应该在学习、思想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同学们也深知中国共产党是个伟大的党,自建国以来社会主义建设就取得了巨大成就。我党敢于面对现实,认真纠正存在的缺点和错误。这正是中国共产党立于不败之地的伟大之处,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领导全国人民实现祖国富强的大业。

    本次交流会意在使同学们学习更多有关党的知识,对我党的发展过程有更深的领悟。交流会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我院中低年级建筑、双语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如何入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