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中低年级建筑、双语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2-06-13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12日晚8:30,我院中低年级建筑、双语党支部在水利楼513召开了党支部会议,中低年级建筑、双语党支部书记阿木热老师、组织委员翟虎同学、宣传委员张文杰同学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支部共有党员26人,其中正式党员11人,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员24人,正式党员9人。会上09级双语二班张宇冠、建筑班肖莹莹、杨娇及11级建筑班的李艳四名预备党员对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当中的生活、学习、工作及思想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通过了党支部到会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一致同意,正式转为中共党员。同时,我院14名重点发展对象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一些情况,并由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对他们的思想、学习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概括总结,党支部党员在听取完他们的汇报与介绍人的总结后,经过认真审核,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正式将14名重点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持续了一个小时,期间有四名同学被转为正式党员,14名同学被转为预备党员,又一次为中国共产党注入了新鲜血液。

上一条:信仰指引人生路,青春共话十八大

下一条:我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党知识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