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中午,我院在勤学楼217教室召开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杨逸隆与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预备党员逐一进行自我一年来的汇报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简明扼要地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他们用真情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向往之情,并表示自己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此次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刘亚辉、胡小东、任娜、高嘉瑞、常帅五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党组织考核,成为正式党员。最后,支部书记杨逸隆宣读了大会决议结果,恭喜五名同学顺利成为正式党员,并鼓励他们继续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至此,本次会议结束。

上一条: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