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中午,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勤学楼113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这次支部大会主要为讨论和吸收新的党员,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苏文旭首先介绍了本次发展党员的情况。随后,各位申请人分别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社会关系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表示将来一定会积极帮助同学,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之后7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申请人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表决,大会通过接收余婷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苏文旭对这几名同学发出了祝贺,并对新吸收的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做一名牢记宗旨、不辱使命、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吸收新血液 踏上新征程—— 我院召开第二党支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