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开展2021秋季学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16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的党性修养,增强思想认知,9月16日晚,我院于博学楼207教室开展了2021年秋季学期重点培训对象培训班。院党委组织员陈爱和主持会议,分团委副书记郭祎天出席会议。全体重培参加。

陈爱和老师进行了动员讲话。通过讲述本次培训课程的学习目标、学习方向,鼓舞并呼吁同学们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切实提高思想觉悟。随即,郭祎天老师强调了培训课的课堂纪律,认真对待每一次课,做好课堂笔记,不迟到不早退等。结束开班仪式后,陈爱和老师组织同学们观看影片——《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上)》。影片根据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背景、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关于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几个问题、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特点和历史意义五大内容进行了阐述,表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觉醒中、在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的紧密结合中应运而生的中国共产党,以其百年奋斗和光辉业绩,为中华民族发展和人类文明发展作出巨大贡献。中国共产党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

本期重培党课的开展,意在提高学员的政治素质,了解共产党的精神内涵,对各位重点培训对象向党组织加速靠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4EFC5

院党委组织员陈爱和

56C3E

水建院团委副书记郭祎天

5B99C

全体培训学生

59239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

下一条:“为疫情大考交上优秀的中国答卷”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