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2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9 月 23日晚 7:00,我院于博学楼211教室组织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党课由院党委组织员陈爱和老师主持,全体重培积极参与。

党课伊始,陈爱和老师强调了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良好基础。陈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例子为同学们讲解了党中央的重大决策的正确性,鼓励同学们以“真说实干”严格要求自己。陈老师带领大家认真观看并学习了《马克思为什么行》、《传承、创新、发展》等视频。视频从马克思的鲜明特征、在中国的运用与发展、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等方面详细地讲解了党对中国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世界密切关注着中国这一在人类历史上堪称独特、拥有最多人口且对世界格局有着重要影响的国家,将如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探索繁荣与发展之路。前路漫漫,当代青年任重道远。

本次党课的开展,使同学们从多个层面深刻了解了党的合理性、必要性,增强了大家责任意识和奋发图强的决心,中国青年必将扛起发展的大梁!

8CFE

水建院党委组织员陈爱和

E621

重培对象

FF3A

活动全景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三次党课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1秋季学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一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