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三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2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9月29日晚,我院于博学楼513教室组织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三次党课。党课由分团委副书记郭祎天老师主讲,全体重培积极参与。

本次党课,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一、老一代革命家树立了人格风范的丰碑;二、老一代革命家人格风范的主要表现;三、学习和弘扬老一代革命家的人格风范。选取了毛泽东、朱德、邓小平等伟人的感人事例。从一件件小事、平常事反映了老一代革命家正确坚定的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的使命意识、严守纪律的大局观念、廉洁奉公的公仆精神、高尚纯洁的道德情操。大家认识到这些伟人的坚定信念、革命信仰,深刻感悟到党的创业奋斗历程之艰辛,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行,改革开放为什么好,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两个维护”。

伟人已逝,风范永存。作为新时代青年,青年们更应当勇于接过老一辈的接力棒,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本次党课的开展鼓励青年们在为人民利益的奋斗之中,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先辈和时代的业绩。

郭祎天老师讲话

BE4B

活动现场

FB23

活动全景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四次党课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