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四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1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10月9日晚,我院于博学楼305教室组织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四次党课。党课由部全国宣传干部学院教研部副主任秦强主讲,全体重培对象积极参与。

本次党课主要分四部分内容,一是树牢“四个意识”;二是坚定“四个信心”;三是践行“两个维护”;四是始终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求党员干部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都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新时期的接班人,要以前辈为榜样,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本次党课,提升了青年们的思想觉悟,促使其自觉投身于祖国建设中。

4757A

培训人员

485F2

活动全景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五次党课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三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