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课
发布时间:2021-11-2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课在8号教研楼三楼报告厅正式开课。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党校工作人员王力主讲。

此次课程的主题是“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的时代新人”。课上,王力老师深入展开和探讨现今国际局势,分析了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发展趋势,对比西方发达国家与中国在经济发展,战略竞争的异同,阐明了当今中国在国际举足轻重的地位。指出中国正飞速追赶与西方国家的差距并剖析了我国民族复兴的两个核心方向和政策方针。他指出在面临如此百年之大变局中,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树立伟大志向,提高道德修养,勇于承担责任。

参会学员在水利楼门前举行拔河比赛,不仅增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而且让同学们认识到团结精神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课程,有效指引参会学员在今后的生活中,以此为己任,以此为模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5CD4

10AA2

14A2B

14064

12EA9

15F73

上一条: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