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课
发布时间:2021-11-2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加深我院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向党组织靠拢。11月20日下午,我院于博学楼209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次党课。

本次课程的主题为“敢教日月换新天”,以视频的形式向各位参会学员详细阐述国史的相关内容。从鸦片战争开始,人民于水深火热而战斗,一大批青年志士为了探索救亡图存之路,在戊戌变法和辛亥革命相既失败。十月革命一声炮响,送来马克思主义,中国青年终于找到了救亡存国的道路,他们努力学习并传播马克思主义,他们深知只有马克思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马克思主义才能教这日月,换了新天。经过了他们的不懈努力中国的革命面貌终于焕然一新。而如今作为参会学员,我们要更深刻地认识到新的奋斗目标和责任,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思想境界,通过党课的学习,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不仅加强了对参会学员的培养教育,而且帮助其对党的决策和目标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思想、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在实际行动中接受考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A414

A29B

A679

BB12

A538

F0C9

DBC4

上一条: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五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