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五课
发布时间:2021-11-22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员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了解,11月21日上午,我院于8号教研楼三楼报告厅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五课,由我院党委组织员、党校教务长陈爱和主讲。

本次课程的主题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陈爱和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举行时间、地点及内容,详细介绍各个全会召开的目的和历届全会研讨的内容。他强调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党的百年奋斗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党的百年奋斗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党的百年奋斗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党的百年奋斗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是具有重大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

此次课程让学员们深入学习全会内容,明确党的工作安排,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更好的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行列中。

11CC6

1C70F

1DC15

上一条: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六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