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六课
发布时间:2021-11-22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六课于8号教研楼三楼报告厅开课。

本次课程的是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视频课,以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发展历程为线索,讲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创造性地把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同中国民族问题具体实际相结合,成功探索出一条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同时,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奋力谱写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各项事业繁荣发展新篇章。通过各民族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故事,展现了民族统一与民族团结,诠释了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民族情感。

本次视频课向同学们展现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风貌,并揭示了我国悠久历史是各民族共同书写的,灿烂文化是各民族共同创造的,伟大精神是各民族共同培育的,更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念。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七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五课

关闭